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突如其来的脑洞

设定:
全息
脑洞来源:
729声工场王者荣耀教学视频里一条评论


叶修:真想看我上治疗号带你们上分啊?这不有张新杰嘛。

张新杰:可我觉得双治疗更保险。

喻文州:因为我是手残啊。

叶修:……得了,喻文州同志,我看错你了。

叶修:双治疗一输出的打法时间很长的,你们确定有耐心?

张新杰:我可是联盟唯一上过擂台赛的治疗。

叶修:……完了张新杰同志你也沦陷了。

叶修:那成,等我换个号来。

小手冰凉【叶修】:。

石不转【张新杰】:婚纱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看来叶神队里的安文逸很喜欢张副队嘛。

小手冰凉【叶修】:!!!!

小手冰凉【叶修】:早知道就不帮小安做什么七夕任务了……我这是在坑自己啊!!!

小手冰凉【叶修】:我申请换号!君莫笑也算半个治疗!

索克萨尔【喻文州】:前辈这样……很美呢。

石不转【张新杰】:换号可以。

索克萨尔【喻文州】:我想来不及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还有三秒钟倒计时。

小手冰凉【叶修】:新杰大大请接受我给你比的大心心❤

石不转【张新杰】:但是

索克萨尔【喻文州】:哦?

小手冰凉【叶修】: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石不转【张新杰】:换上君莫笑,和我的石不转一起去教堂结婚吧。

索克萨尔【喻文州】:和蔼的微笑









喻文州:我在队里就充当一个电灯泡???
说着喻文州操纵索克萨尔完美地一挑三。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