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周叶】重返十七岁

一个根本不知道怎么称呼的小小小小小小段子。
All叶汤底主周叶
Ooc肯定会有的
私设一大堆
未来开坑有没有……大概会有……吧……








1)
[当前] [一叶之秋] :王大眼,魔术师打法你真的封印不用了啊

[当前] [王不留行] :怎么,你让我用我就得用吗

[当前] [一叶之秋] :这不我家小孩儿想看嘛

[当前] [王不留行] :那个姓周的小屁孩儿?等他出道再说吧

[当前] [一叶之秋] :啧啧啧,你看看你这个人,真小气

[当前] [王不留行] :叶秋,你是真当我不知道你想教他破局吗

[当前] [一叶之秋] :你看看你这个人。心眼怎么就这么小呢

[当前] [一叶之秋] :难道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的人吗?嘤嘤嘤QAQ

[当前] [王不留行] :……卖萌也没用。

[当前] [王不留行] :卖身有用。












2)

[当前]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当前]  [一枪穿云] :我们单挑

[当前]  [王不留行] :小屁孩儿长大了嘛。

[当前]  [王不留行] :你可要想清楚了,你任性的行为会带给团队多大的困扰。

[当前]  [一枪穿云] :有前辈,我只管单挑。

[队伍]  [一叶之秋] :小周干得漂亮!拖住王杰希我马上过去支援!

[队伍]  [一枪穿云] :不用,我和他单挑。

[当前]  [一枪穿云] :我要告诉我亲爱的队长

[当前]  [一枪穿云] :不用他卖身,我依旧可以解开魔术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