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读秒》——电击404男团出道单曲

公子景:奇然

莫枫:殷汉

冷月心:慕寒

步临风:吾恩

 

公子景:乌黑枪口在捕捉

夜幕下我试图避开搜索

莫枫:手段早就所剩无多

聚光灯却仿佛想把全世界烧灼

铁丝网将出入口封锁

戒备警报快要刺破我耳膜

剩下冷漠的你注视我哦~

步临风:明知道

从被送入的那刻起

就失去逃跑的可能性

还是要

不断去破坏最整齐的队形

引起你的注意

冷月心:直到你从十数到一

眼神催促我保持安静

残忍宣判我无期徒刑

公子景:在这里

除了无条件服从外

都是徒劳无用的东西

连谎言

也被允许过滤提取

再制成致幻的自白剂

莫枫:随着你从十数到一

连残存理智都快抽离

该如何违抗你的决定

合:那洞穿灵魂的子弹已上膛

即将瞄准的是你

还是我的心脏

哪怕将所有的意图都小心隐藏

仍不可避免感受到窒息般的紧张

难以抑制肾上腺素无预兆高涨

你意志犹如眼前这道高耸的墙

而我却身处这爱的牢房

再多挣扎也逃不过你的手掌

步临风:即使我全部看透

否定项也不曾被我拥有

莫枫:疼痛需要什么理由

不过为满足谁嗜虐成性的享受

公子景:每分每秒都想要隐藏那些伤口

不愿被发现一切都是迎合你的狩猎

冷月心:就算这感情如此的荒谬

就算这感情如此的可咒

公子景&冷月心:也还是自欺欺人被引诱

步临风:明知道

从被送入的那刻起

就失去逃跑的可能性

还是要

不断去破坏最整齐的队形

引起你的注意

冷月心:直到你从十数到一

眼神催促我保持安静

残忍宣判我无期徒刑

公子景:在这里

除了无条件服从外

都是徒劳无用的东西

连谎言

也被允许过滤提取

再制成致幻的自由剂

莫枫:随着你从十数到一

连残存理智都快抽离

该如何违抗你的决定

莫枫:是怎样错位的爱

将我囚困

只准我毫无保留坦白

步临风:可呼吸频率却彻底将想法出卖

步临风:明知道

从被送入的那刻起

就失去逃跑的可能性

还是要

不断去破坏最整齐的队形

引起你的注意

冷月心:直到你从十数到一

眼神催促我保持安静

残忍宣判我无期徒刑

公子景:在这里

除了无条件服从外

都是徒劳无用的东西

连谎言

也被允许过滤提取

再制成致幻的自白剂

莫枫:随着你从十数到一

连残存理智都快抽离

该如何违抗你的决定

评论
热度(9)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