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all叶/橙叶】对不起,我才是叶修的正牌男友「1」

世界观有一定反转。
叶修苏沐橙性别对换,韩文清楚云秀性别对换。
本文中嘉世没有解散,原文中兴欣成员并入嘉世。
苏沐橙楚云秀第一赛季出道,叶修韩文清第四赛季出道,嘉世老对头烟雨非霸图。
各人所持账号卡职业不变,一叶之秋、大漠孤烟转为女角色,沐雨橙风转为男角色。
嘉世老板陶轩→陈果,投资人京城叶家,队长苏沐橙副队长叶修。


















要说这联盟里女生最想嫁的人是谁?肯定是苏沐橙啊。

要说苏沐橙这人,对姑娘们的心思简直就是了如指掌,每逢什么春节情人节就在自己微博上给男粉或者有男票的女粉发什么礼物清单,一条一条列明价格等,拯救了不知道多少对儿即将面临分手的情侣狗。偶尔还发些面对女友无理取闹、生气时男生的正确做法,导致粉丝组成成分特别复杂。

一个本来就是女孩子的人怎么可能不熟悉女生的心思?!况且只有天知道苏沐橙是怎么变成男孩子的。据当前他所了解的,叶修、楚云秀和他一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本该空荡荡的地儿长了东西。

不变的,苏沐橙依旧是广告商眼里的宠儿,俱乐部的宠儿,联盟的宠儿。

冯主席对他这个荣耀宣传人也是十分的满意,对于叶修……他每次都旁敲侧击让苏沐橙劝叶修为联盟为荣耀出点力,但每次都被苏沐橙微笑着拒绝:“她不喜欢做的事情,我不会逼她的。”

要说躺在床上双眼放空的叶修,至今没缓过来怎么回事。楚云秀过生日许愿要变个性别,他也跟着变成了她。变个性别就算了,还直面女性的生理期,生理期就算了,肚子还疼的想睡觉——后来才明白这是中了头彩,痛经啊!

第一次出门被陶轩叫成“叶修”时两人都被吓了一跳。不过接下来的事情更让人难以置信:叶秋,也就是叶修的亲弟弟,竟然是嘉世俱乐部的投资人!叶修也明白了这个世界为什么队员都对她毕恭毕敬。投资人家属,待遇不好点,这是分分钟想被撤资的节奏吗?!

对不起,叶修想静静。

带着原本习惯的叶修顺手向下一摸,没有从兜里掏出她想要的东西,才又意识到自己与以往的不同。站在她身旁的苏沐橙瞪了她一眼,以队员还需要训练为由带人走出了办公室。

“我亲爱的副队,”苏沐橙仗着转性后的身高优势从身后抱住叶修,“一个女孩子这么频繁的抽烟可是对身体不好哦。”说完,扬了扬手里的软中华,一个华丽的转身、瞄准,还未被抽完的整包香烟被准确无误地扔进了垃圾桶里。

叶修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已经打算好了抽空再去买一包。不就四舍五入是100块人民币嘛。

“楼下小卖铺老板我已经说好了,反正她是不会卖给你香烟咯~”

“沐橙你非要管的这么严吗?!”叶修也不是非抽烟不可,只是不能抽烟,总感觉内心有一份空虚无法填满……

“你肚子不疼了?”

苏沐橙不提还好,这一提,叶修只感觉肚子又跟针扎了一样痛。她发誓,如果有来生,她还会选择做一个男孩子,这种每月一来的生理痛,真的要人命,还受不住啊!!!

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言不发,沉思一会儿,还是夹起被他偷偷藏起来的一根香烟,点上火,猛吸了一口。

“咳,咳咳咳咳咳……”他被烟味呛的不轻,边咳边掉眼泪,脸因为缺氧憋的发红。这种感觉说不出来的奇怪,第一口感觉苦,越抽苦味越淡,到最后变得无味。呼出气,口腔里竟觉得有一丝丝凉爽,让人略微清醒。

“苏沐橙你干什么!”叶修打掉了苏沐橙口中叼着的烟,在地上猛跺了几脚。

“感受……你曾感受的。”苏沐橙别过了头。

评论(8)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