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all叶/橙叶】对不起,我才是叶修的正牌男友(序)

楚云秀→←韩文清    性别对换
苏沐橙→←叶修        性别对换

戴妍琦:云秀姐我忍不住为你的勇气打call
唐柔:啊,我也想变成男孩子……
柳非:队长!你最大的情敌出现了!!!!
舒家姐妹:队长,你……开心就好……
韩文清:【袭胸】
叶修:啊,当个女生怎么这么难……【捂紧热水袋】



世界观有一定反转,私设很多很多。
主橙(♂)叶(♀)












“祝楚仙女生日快乐——”零点一过,职业选手群里开始了整整齐齐的刷屏。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又老了一岁呜呜呜呜呜呜

沐雨橙风【叶修后援会会长】:云秀么么哒,在我心里你永远18

王不留行:楚队有什么愿望吗。

索克萨尔:怎么王队要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吗?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说到愿望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我想变成男孩子

沐雨橙风【叶修后援会会长】:为什么?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因为……嘿嘿嘿,我就可以……【以下内容太过黄暴已自动屏蔽】

沐雨橙风【叶修后援会会长】:友尽吧云秀。#再见

索克萨尔:#再见

夜雨声烦:#再见

大漠孤烟:#再见

王不留行:#再见

方士谦:#再见

叶修身边的男人:#再见

一枪穿云:@叶修身边的男人 ?

君莫笑:老吴你过来凑什么热闹……还有那个方士谦也是……

海无量:吴……吴雪峰?!

叶修身边的男人:是我#害羞

一叶之秋:吴雪峰?!

叶修身边的男人:@一叶之秋 看着这个id真的思绪万千。

叶修身边的男人:孙翔小朋友,你认识我?

无浪:前辈你好呀。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等等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停!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明明我才是主角!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我!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才!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是!

莫敢回手:意思意思心疼队长。

谁不低头:意思意思心疼队长。

林暗草惊:意思意思心疼队长。

唐三打:意思意思心疼队长。

唐三打撤回了一条信息。

逢山鬼泣:意思意思心疼楚队。

唐三打:意思意思心疼楚队。

……………………

君莫笑:楚云秀同学。

风城烟雨(你们的楚仙女):亲爱的我在。#害羞

沐雨橙风【叶修后援会会长】:分手吧云秀#刀

君莫笑:我一直在想,你变成了男孩子会是什么样子#托腮

鬼刻:[图片]

鬼刻:详情可以考虑一下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那吴羽策你变成姑娘岂不是跟鬼刻一样?!

鬼灯萤火: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黄少

鬼灯萤火:就算副队变成了女孩子蓝雨也是清一色的男性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性别怎么了?我跟你说你这叫性别歧视你懂不懂!性别失调怎么了?蓝雨还拿了一次冠军你们虚空拿过冠军吗啊?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王不留行:微草有女选手,微草有两个冠军。

寒烟柔:兴欣有女选手,兴欣有一个冠军。

笑歌自若:轮回有已婚人士,轮回有两个冠军。

笑歌自若:顺便好心帮忙艾特一下杜明@吴霜钩月

流云:你们这群人!!!

流云:你们这群不安好心的人!

流云:你们这群狼心狗肺不安好心的人!!!

流云:你们这群见色忘义狼心狗肺不安好心的人!!!

[流云]已被管理踢出本群

索克萨尔:前辈们好,我是卢瀚文!

索克萨尔:呜呜呜黄少看起来好可怕呜呜呜

索克萨尔:瀚文乖,少天已经被罚加训了#微笑

百花缭乱:喻队这是……精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解除禁言

[流云]已加入本群

林暗草惊:我们队长……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啊……

谁不低头:所以队长跟兴欣那群人联手去抢野图了

莫敢回手:是啊,没有其他职业选手的干预抢的真顺利呢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们烟雨的不训练去网游抢boss?!

冷暗雷:老张你不也是趁机偷懒吗

包子入侵:老大让我来跟你们说一声,谢谢各大公会的倾情相助,75、70野图掉落的稀有材料归兴欣啦~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