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全联盟都在ooc】王杰希篇:人不中二枉少年

1
王杰希
账号卡王不留行,职业魔道学者
第三赛季出道
打法百变莫测
人赠称号——“魔术师”



2
听说当时被一叶之秋一杆子破了魔术师打法悄悄躲在厕所里哭。
然后顺手扯过扫帚大喊:“巴啦啦能量,王不留行,变身!”



3
“胡扯。”王队长拒不承认。
但我怎么觉得他是在对我说“你放屁”???



4
又一位路过不愿意……
也就是微草战队副队长许斌说他们队长有一整个优盘的动画,像什么巴啦啦小魔仙啊,舞法天女啊,美少女战士啊等等。
哦。
嗯?



5
老实人小天使高英杰爆料,有粉丝说魔术师不会是魔法师变得吧?他们队长就有段时间神神道道的,口中念念有词,吓得老板还以为是不是招鬼了。后来才知道,队长是想进入霍格沃兹。



6
“对对对!”柳非也凑了过来,“队长无聊时也会玩别的网游。我想想……他玩的好像是个道士,拿把剑,地图还是漫天大雪。”停顿一会儿,又想起了什么,“那款网游好像出了个身份系统,队长学了个抓鬼的。然后每次变身时候都说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不过……队长选的角色还是挺帅的!”



7
我看见王杰希王队长脸上表情快挂不住了。
然后他放了一首歌。
“我还能怎样,能怎样,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原谅……”
歌是挺好听的,但王队长……你确定原词是这样的?



8
“我那叫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纠正柳非的错误说法,“道教是我国土生土长的宗教;抓鬼的那叫方士,作用跟阴阳师差不多。”



9
王杰希也没有传说中那么中二嘛对不对。
不愧是微草成熟稳重的好爸爸。



10
“哎哟,杰希啊,接受采访呢?”
“爸、妈?”
“真怀念杰希披着床单奶声奶气说我要称霸世界的时候,那时多可爱啊。”



11
您的好友 王·坑儿子·神助攻·杰希父母 已上线。



12
所以我有幸见识到了幼儿园时跟女孩子抢裙子的王杰希;小学时用还没变声的声音壁咚女同学,口中说着“呵,女人”的王杰希;初中时一句“呵,凡人”藐视全场的王杰希。



13
所以,如今的王杰希是怎么来的?
“当初儿子打荣耀,有次关了电脑一声不吭。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说话。再后来,他玩了个角色在一堆人里飞来飞去,偶尔放几个技能。”王爸爸回忆着,“好歹他爹我也是年轻时在网游中拼过的人,儿子怎么玩也大体能看懂。当初我就觉得这小子要是真去当电竞选手说不定能成。”
“后来呢?”
“后来?”王爸爸温柔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后来第三赛季微草的小魔术师就出道了啊。”



14
也就是说,王队放弃学业出来打电竞他父母是同意的,
哎不对,还没人跟我说王队是怎么蜕变的呢!



15
“大概就是长大了觉得自己之前行为太幼稚不能在战队里丢脸,就给自己套了个早熟的人设呗。”王妈妈往一旁看了一眼,“就是没想到人设这么吃香一路发展成成熟稳重的好爸爸好队长形象,再也没有机会释放自己中二的一面。”
“战队里有那么多人非得一人扛起来整支队伍……”王妈妈小声嘀咕着什么,我没听清。



16
“所以那天我在厕所听见有大喊‘让我用爱来朵蜜你,变身吧王不留行!’的人真的是队长?!”

评论(6)
热度(23)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