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一个周叶脑洞(3)

有点私设:
周泽楷是叶修的小迷弟;轮回全员周吹












叶修费了一番心思解释他“改名”的原因,粉丝理解黑子开喷。其中反应最为不同的就是兴欣网吧老板陈果。

她万万没有想到,当初那个跟她“开玩笑”说是叶秋的叶修,真的是一本正经没有胡说八道!!!陈果抱着手机暴风式哭泣。

当晚,心情有点不爽的老板娘打算提前关门,但来了一男一女,女孩子带着口罩像是怕被人发现。陈果认出了男的是叶修,那么旁边的女孩子是……她的偶像苏沐橙!!!

陈果叶字还没有说出口,唐柔迅速捂住她的嘴巴,另一只手指了指楼上。叶修和苏沐橙心领神会,和陈果唐柔去了一间包厢。

叶修也不拐弯抹角,问她们两个想不想组一只战队进荣耀联盟。

唐柔问是不是进了联盟就可以打败他,叶修说可以来试一试。唐柔当即同意,陈果觉得跟一群大神比,根本比不过。

苏沐橙灵光一闪,说那我的新战队就叫兴欣吧!陈果一听女神要从挑战赛打起,表示可以给予物质上的支持。

叶修打开电脑登上荣耀,问在线的包子入侵和昧光要不要来打挑战赛,包子秒回同意,罗辑想了想也回了句行。然后又打电话给乔一帆,问他有没有重回联盟的心思。乔一帆动摇不定,却被叶修一句“你也是职业选手”坚定信念,当即订了飞往杭州的机票。

其他人目瞪口呆,陈果怀疑叶修是不是早就有了脱离嘉世自己重组一只战队的想法。

还差牧师……叶修想了想,在游戏里敲了一个人,让他搞个小号去霸图当卧底拐一只牧师过来。【没错这个人就是魏老大】不去的话……游戏里的君莫笑换上了银武死亡之手,对面的术士秒怂。

叶修登上QQ,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条消息,第十区各大公会联缴毁人不倦。

除了陈果外,还有第十区的一些公会也是恍然大悟的样子。嘉兴第十区的一些公会纷纷脱离,鸟枪换炮,自立为叶秋粉丝后援会,踢了许多叶秋黑及黑过叶秋的公会成员。

轮回公会会长心情不知怎么描述,原本带人反围剿的散人如今成了战队里的一个中坚力量;蓝雨霸图公会十分淡然,谁让他们早就知道那个作妖的散人是谁;其他公会就看开了,荣耀教科书嘛,一个人抵得上他们几个精英团,打不过打不过,散了吧。

交代完一切,第二天叶修带着账号卡飞去了轮回。

轮回经理越发把自家队长当宝了。当初那句买下一叶之秋他也不是没想过,可就算他想,嘉世也未必会同意啊。但如今,斗神枪王,前后荣耀第一人坐镇,轮回还会怕谁?

叶修一来,江波涛特别自觉让出副队长的位置,并向自家队长送出一个你懂的眼神。周泽楷没懂,他只是觉得心底有一块石头放下了,很安心。

叶修把简单的行李放下,众人集体去先前订的酒店为新队员庆祝。吃饭嘛,就得有酒。轮回众人就看见没喝几杯的叶修晕晕乎乎瘫在自己的位置上。方明华咳了一声,听到铃声响起,一声拖了长腔的“老婆”叫的其他人连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位置。最后一个离开的杜明拖着不明所以的经理离开,把车钥匙丢给同样不明所以的周泽楷。

队长啊,我们有事先走了。你和副队慢慢吃啊,饭钱经理就结了。

结果?结果当然是周泽楷开车把叶修送回俱乐部了啊。

经理不解,杜明一时口误说了句队长真不容易把自己心上人追到了。

趁着周叶两个人回来之前,经理把这件事问了个明白,最终和战队成员统一了战线。就算叶修再厉害,周泽楷也是他的天他的大宝贝,既然不会影响比赛,那周泽楷想要啥,只要不过分就满足他啥呗!

评论
热度(18)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