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all叶】修修的直播间

【欢迎来到叶修的直播间】

「!!!!!!!!!!!」

「前!!!!!!」

「前排表白我叶!!!!!」

「妈呀看我刷出了什么!!」

“额……大家好呀!”

「老公早上好!!!!」

「滚,这是我老公OK?」

「前面的你们随便争,反正我才是叶修正牌夫人」

“啊别争别争,”叶修看了眼疯狂刷屏的弹幕,甜甜一笑。“再争的话今天谁的牌子也不翻了哦。”

“那你可以试试翻翻我的。”镜头之外又响起了一阵男声,弹幕突然寂静了几秒,满屏幕又飘起了绿色。

“王大眼,你看看你粉丝满心想给你戴绿帽子。”反正也都被认出来了,叶修干脆也不隐瞒了,把王杰希坐着的电脑椅往自己这边一拉,镜头之外的“神秘人”和叶修一同出现在了电脑屏幕里。

王杰希把自己的座位继续往电脑前拉了拉,挥了挥手:“大家好啊。”

「王队好!!!」

「王队好!!!!【顺便表白我叶!!!!】」

“表白什么的我帮你们做了就行。”王杰希看了眼弹幕,挑着一些问题进行互动。

弹幕瞬间成了cp党的狂欢。

“咳,”叶修咳了一声,“我们今天,直播玩网游?”

「网游?荣耀么!!!」

「叶神我们今天祸害哪家公会?」

「前面的,我叶那不叫祸害OK?」

「前面的兴欣公会的吧……」

“荣耀?不不不不不。”叶修点开一个于他而言比较陌生的图标,招呼王杰希过来告诉他接下来该干啥。

「卧槽剑网八?????」

「荣耀的小伙伴要不要来我唯服玩233」

「保证你三天一上报纸」

「五天一上电视」

「官方不出手,打架不停止」

「杂货商所赚金币转换成人民币可供一人未来十年不愁吃穿」

「一脸懵逼 不知所措」

「弹幕……有人科普的么……」

“咦?”王杰希看了眼弹幕,“听闻你们打了三天三夜没休息那件事是真的?”

“三天三夜没休息?”叶修也凑了过来,“职业选手里没人能做到吧。”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然后起身离开,从包里掏出笔记本登录游戏,接着叶修抱过他的电脑往摄像头前一放,指着角色一本正经说道:“记好这个角色这个ID,万一我被人欺负了,你们就打他。”

「我王做错了什么2333333」

「王杰希:要不是看在你是我老婆的份上我早就打你了」

「楼上的,我王很宠老婆的好吧」

「我喻叶党在哪里???」

「黄叶笑看你们撕逼」

「周叶前后第一人了解一下」

「韩叶十年对手,写作宿敌读作真爱!」

「吵什么吵,三匹不好么」

评论(1)
热度(39)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