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麦当劳打工结束了

记几个关于全职的真事。

1
嘤,终于有人记起我们沐雨橙风苏沐橙小姐姐了!!!
昨天还是前天有人要,问了一句为什么没有沐雨橙风?
我说这次活动没出,买全套有叶修和君莫笑。

2
事实证明,帅并没有什么卵用。
给了一个小朋友全职手办,一枪穿云的,没一会儿退回来了,说不喜欢。
后来给了夜雨声烦的,家长说孩子很喜欢。

3
同时事实也证明,圈外人可能看谁都像大漠孤烟。
7.19有个妹子来麦当劳,多加16块要全职那个玩具。
妹子说她要黄少天的,我同事姐姐第一次拿了个大漠孤烟。
我就在旁边提示: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姐姐第二次拿了索克萨尔。
然后她似乎听见了我的提示,第三次终于拿对了夜雨声烦…… ​​​
Ps:【网友评论】我要的王不留行麦当劳小哥拿了大漠孤烟,我同学玩君莫笑拿的还是大漠孤烟...是大漠孤烟深受路人喜爱吗
【不。还有可能是大漠孤烟拿不选他就拿小拳拳捶胸口威胁了店员】
(大漠孤烟:烈焰红拳警告!)

4
黄少天人气真的很高。
哪怕他队长就安安静静呆在他旁边,粉张口第一句就是:啊,夜雨声烦!
拜托了,虽然喻文州不是五圣之一但你们也关注关注这位蓝雨队长吧!!!
【总感觉我在被喻粉暴揍的边缘徘徊】

评论
热度(2)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