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白衣渡我 - 群星

巍澜衍生,鬼面×裴文德

其实我原本脑补是剪辑+剑三视频编辑器【纯阳(鬼面×少林(裴文德】,可以不会+太过于异想天开+真的秀就算会我也做不出来,只能用有一个大体的想法。

借用剑三六周年傻叼,不是,沙雕剧情,就是裴文德上昆仑山上修行,捡了一只受伤的小仙鹤。小仙鹤在裴文德悉心照料下逐渐恢复,加之昆仑山于鬼面和裴文德两人而言本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于是仙鹤成精了。

鬼面想要报恩,于是裴文德指点他修行,所以夜尊只能凭借一袭白衣的印象找到了纯阳宫接引人。

纯阳不适合鬼面。

鬼面本为鬼王,却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只是祁进性格刚直,觉得纯阳宫容不下一粒沙子,他脑子本就只有一根筋,总是不分青红皂白,得知纯阳内部藏有污秽之物,便要替老祖清理门户。

恰逢少林代表前来参观。

鬼面一眼就看见了裴文德,想尽办法突破禁制,就触动到了捉妖咒。夜尊还是强忍伤痛来到裴文德眼前,摇了摇小铃铛。

就见他面无表情,作了一揖,说捉妖本是他强项,看这小妖并未做过恶,不如让他带回去。

祁进脑子再少跟筋,经过谢云流那件事他也懂了许多。二话不说答应了。

多年的思念转换成了欲望,鬼王出身大不敬之地,人世间最黑暗、污秽、痛苦的情绪从出生便刻在骨子里。但鬼面不会克制。

评论
热度(1)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