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真·黑·遍全联盟。
amazing
原来我一直理解的“黑”是错误的啊,原来像这位聚聚一样踩遍了全联盟创造出原著之外的ooc才叫黑啊。
Ok我懂了

疏珩今天把人喊醒了吗:

#劳k
#这是一则不正经的新闻
#也是对「十年连冠」一事的解释

年底了,是时候带大家真正的了解一波联盟了!
荣耀教科书叶修痛失为荣耀而战的资格,霸图队长韩文清竟是网红!?蓝雨第六赛季冠军奖杯不翼而飞,联盟女神苏沐橙和联盟男神周泽楷花瓶被实锤!
这一系列的惊天变化究竟为何?接下来,我们将带您领略您所不知道的联盟,让您看见一个全新的荣耀赛场,请跟随我们的引导,走进本年度终极大戏——联盟的秘密之你不知道的那十年

原出处lo见水印
微博指路,转发抽奖活动进行中:{url:https%3A//www.urlshare.cn/umirror_url_check?_wv=1&srctype=touch&apptype=android&loginuin=81282033&plateform=mobileqq&url=https%253A%252F%252Fm.weibo.cn%252F2506634257%252F4315318819624735&src_uin=81282033&src_scene=311&cli_scene=getDetail,text:https%3A//m.weibo.cn/2506634257/4315318819624735}

评论
热度(227)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