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all叶/周叶】重返十七岁(4)

不一样,十分不一样。

如果说之前垃圾话不常挂在嘴边是与未来的叶修不一样的地方,那现在的这种“不同”就是人生阅历带来的直观感受——虽然都有成熟的感觉,但现在更多包含的是懂事、明事理,以及再怎么成长也无法摆脱的稚嫩。

看起来怪可爱。

突然,周泽楷意识到什么,他下意识看向叶秋,还好,那个人正专心研究着游戏,没有意识到这点不合理的漏洞——一个看起来不过八九岁的孩子为什么会那么熟悉一款新出的网游?看着游戏画面里人头攒动的新手村,他又想起什么。那时候的君莫笑的操作者是不是也像现在一样,盯着这样一幅人潮人海的画面无可奈何呢。

“小周?”回忆与现实渐渐重合。屏幕上的小神枪手一枪穿云正按照设定好的程序耍着双枪,提示着屏幕前的人,该进游戏了。

“怎么,还困吗?”叶秋脱下他身上的外套披在周泽楷身上,调整了一下座椅的高度,“要是困了就再躺会儿吧,小孩子盯着电脑屏幕这么长时间也不太好。”

还好,这份温柔没有变。

一旁的苏沐橙已经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小姑娘抱着哥哥的衣服睡得正香,一旁的顾客也放低了说话的声音,敲击键盘、点击鼠标的声音被无限扩大。老板不知道说了什么,轻手轻脚抱着小姑娘去了楼上包间。苏沐秋也趁着角色无法活动,跟着一起上去,过了好一会儿才下来。再下来时,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神枪手一枪穿云已经交付了任务去往下一个任务点。

“行啊你……”苏沐秋一拍叶秋,忽而注意到叶秋身边的周泽楷,声音降下了好几个调。“这么快就冲破人群的阻碍了?”

“感谢他。”叶秋指了指周泽楷,“这个小娃娃未来一定会成为网游届的天才。”

苏沐秋被他这个夸张的形容吓了一大跳,连忙问道,怎么回事?叶秋说,刚刚他的角色一下子被人抓到了天上,后来才知道是这个小娃娃对他用了个技能*  一叶之秋才站在了人群之上。他交了任务跑回来看了一下,小神枪手是从NPC左后方的箱子上利用弹跳技能找到一条捷径。最后还夸了一句,这游戏倒是吸引起他的兴趣。如果此时再穿上西装三件套,叶秋妥妥的就是霸道总裁本裁。

“我不……哎哎哎我的角色怎么飞起来了?”

“没见识。”叶秋操作鼠标,把秋木苏拉到了一叶之秋身边。“交吧。”

苏沐秋呵呵一声表示不跟他一般见识,然后潇洒地向楼上走去。说他一时尴尬是假,但关心妹妹是真的。至于那个神奇的技能……管他呢?

周泽楷看叶秋苏沐秋没动,他也没动,老老实实当着乖巧的“好孩子”。他在发愁,一夜之间变回小孩子这种事,就跟tan 90°一样,明明都是根本不能发生的事件,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或者是幻想,又或者是歪理,只存在于空想中。可现在……

他只觉得自己多余。

也许是看不透那时的叶秋,又或者是因为自己沉默的像一团空气——总之,周泽楷能明显察觉到,叶秋的重心根本不在他这里。

是苏沐秋。

 

 

 

 

 

 

 




“小屁孩儿,想啥呢这么入迷?”叶秋皮了一下,弹了个脑壳,而后又用手轻轻地揉着。“‘我有心事’这四个字都快被你写在脸上了,怎么了,想家了?”

“不,想你。”周泽楷听到自己这么说。

评论
热度(26)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