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我是苇

1个老苇蹭热度:

本lof号绑定的qq号绑定的手机在刚刚被人动了,有人想通过手机密保跳过来扒我个人信息


😗由于如上理由,我暂时消失一阵,麦交给二水三陌同学


又及,本号所用手机号已注销,孩子,你有本事爬过来呀


————————


  我是柳二水。就如上文老苇所说,他的账号在刚才遭到了攻击。基于以上原因,我推断此博及博下三人已经列入某邪教的死亡名单。特此对某些人声明:


  因事前知道了贵教的光荣传统,此博下三人一致同意对三次元身份进行保密,彼此不进行过问,且对个人LOF账号剔除了一切三次元信息。再由于不久前改词条事件中出现了遭盗号者,我推断贵方掌握了至少初级的暴力破解技术。对此,我们也对账号做了一些小小的反追踪处理。


  比如说,老苇和老栋的账号,手机号已经注销,是绝对的零信息账户。这位肮脏的小朋友,你唯一能够通过技术手段追踪到的人,是我。我的账号关联着我的认证手机号,在全网留下了非常多的记录,你找到这个手机号,你就找到了我。


  


  但是呢,我的密码,是十位数以上英文数字大小写混杂,意味着普通的密码暴力破解程序是不太好用的。如果你只有这种程度的技术,我建议你哭着回去找妈妈。


  而,如果,假设,万一,你找到了我的真实信息,请记住,我本人是不接陌生人电话的,你务必要发短信给我,这样我就会截屏,然后直接报警。我的账号呢,也做过一点小小的反追踪处理,我会找到你,如果你成年,我保证让你唱铁窗泪,如果你未成年,我保证让你的父母、校方、同学,你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你这只DIRTY MOUSE干过什么样的好事。我还会把整件事完整地写一篇万分煽情的文章投给我认识的每一个媒体人。


  想给你正主浇汽油吗?继续啊。


  我等你哦。


  

评论
热度(189)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