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周叶】重返十七岁(3)

段子    (一)    (二)

 

 

 

 

周泽楷把头枕在叶秋腿上,想了很多很多。比如说,那个给他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觉的所谓的“家”。


坐着的叶秋怕吵醒他,动作不敢太大,只能尽量伸长脖子看着苏沐橙。小姑娘倒是懂事,站起来抱着椅子轻轻往叶秋这边移。所以苏沐秋再上来时看到的就是叶秋一人独占一对儿金童玉女,一种妹妹长大懂得跟别的男人跑了的醋意油然而生:“唉,养了这么多年的亲妹妹终于要忘记亲哥哥咯。”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放轻了脚步。


苏沐秋觉得叶秋这人太奇怪了。平时听人对骂,听得最多的一句就是“你以为你是地轴吗地球都得绕着你转”。可这句放叶秋身上却是一句带有褒义的夸奖。初次见面,从他身上流露出来的与生俱来的吸引力和令人无条件信任的力量……叶秋这个人,到底还有多少东西值得被挖掘?!


所有人沉迷于此,无人发觉门已经被推开。是网吧老板陶轩。


他抱着一摞卡,问道:“新出了一款网游,你们要不要玩玩看?”


听到有新网游,苏沐秋立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没怎么接触过的叶秋也提起了兴趣,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的苏沐橙也想玩一玩。陶轩似乎是早就知道他们会是这样的表情,笑了笑,给他们介绍起这款网游的不同寻常之处。苏沐秋和叶秋先拿到了账号卡下去体验,老板思来想去,也给了这两个小娃娃一人一张卡。


周泽楷看着叶秋手里那张银白色的卡,便知道这款网游就是荣耀。叶秋、苏沐橙,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未来联盟的斗神、首席枪炮师,他多么幸运能见证他们的成长。


“好了,去玩吧。”老板蹲下来,笑着摸了摸他俩的头。


周泽楷半天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人就是嘉世战队老板陶轩。温柔?纵使有诸多不同,周泽楷现在也可以淡然接受。


苏沐橙悄悄拽了拽他的衣袖,两人并肩走下楼,一个站在苏沐秋身后一个站在叶秋身后。


楼下的电脑屏幕上不少显示的都是新网游的界面。一人一卡,插卡登录,许多人为其独特的登录方式抱有极大的兴趣。相比较注册账号、输入密码,荣耀似乎是除了账号卡丢失,没有其他能被盗号的方式。安全系数不知道高了多少。


早就下楼体验的两个人还在纠结到底给角色起什么名。他们两个想的名字都已经显示“已注册”,苏沐秋甚至还在翻来覆去搜肠刮肚把认识的字随意拼接,叶秋干脆放弃看起了新手教程。


看着叶秋还在一个角色一个角色的看,周泽楷内心高声呐喊:选战斗法师!战斗法师啊!叶秋看旁边的苏沐秋选了神枪手,再加上对这个角色莫名的喜爱,他也就选了距离神枪手不远的战斗法师。周泽楷“蹬蹬蹬”跑到叶秋和电脑之间,帮这个战斗法师取了一个未来能响彻整个职业赛场的名字——一叶之秋。


恰好一旁有两位客人时间到了,苏沐橙和周泽楷也坐了上去,插卡登录。周泽楷玩过自然是熟练,选职业取名字捏脸,动作一气呵成。


“试试这个角色?”他指着屏幕里的枪炮师问苏沐橙。


“不如玩个治疗。”苏沐秋操控鼠标指向了牧师。


苏沐橙摇摇头,“我不喜欢治疗。”她又点向了手握重炮的枪炮师。“这个角色看起来能保护哥哥,所以我要选这个!”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看到自己单方面熟悉的人选了熟悉的职业,两个神级ID周泽楷忍不住脱口而出。


那边苏沐秋已经帮妹妹敲好了角色名,受到启发,他也想到了一个好名字——秋沐苏!可惜的是,这个ID不知道被谁提前抢占了,无奈之下他改了一个字,变成了秋木苏。


“叶秋,你这个弟弟未来肯定是个大博士啊。”等待进图读条时,苏沐秋夸起了周泽楷。“你看,叶秋——一叶之秋,沐橙,——沐雨橙风,一看就知道是谁的账号卡对不对!”然后,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枪穿云,嗯……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小伙子,野心不小啊!”



评论(1)
热度(43)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