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无cp/全员向】荣耀高中忘备录

1,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表演者:叶修&全体女生

叶修:老吴他……

苏沐橙:嗯?【和蔼的微笑】

叶修:老吴他都30多了吧……

唐柔:【淡定地掰断了一只铅笔】

钟叶离:班长大人,我们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戴妍琦:还好舒家那俩姐妹不在哦,要不然这俩是真的要拼命了。

苏沐橙:我记得,叶修哥你上次说要给我买一套彩妆吧……

唐柔:班长还说反正也不贵那就给全班女生都买一套呗。

叶修:……

叶修:对不起姑奶奶们我错了。

2,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苏沐秋:以之前做散文阅读的经验来看,四分的人物性格题,写几个点?

集体:……3个?

苏沐秋:几个?

张新杰:8。

黄少天:老师老师!!!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苏沐秋: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知识记不住净记些龌龊的玩意。

叶修:那老师你是承认你老了?

苏沐秋:……叶修同学,请你模仿黄少天的口气写一篇检讨书,不少于八千字,明天放学前交给我。

黄少天:?????

评论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