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无CP/全员向】荣耀高中忘备录(别名:男女神陪我一起复习)

大概是十分之糊弄人的对话体

1.其实这么说也没有什么不对

冯宪君:同学们,表明了人民法院是我国的法律监督机关有什么不对吗?

集体:司法机关!

冯宪君:什么司法机关?人民法院是我国的什么机关?什么是我国的法律监督机关?来课代表你说!

王杰希:人民法院是我国的司法机关!

冯宪君:……

冯宪君:人民法院是我国的审判机关,人民检察院是我国的法律监督机关。两者合称司法机关……不信你们翻翻你们的书……

 

2.你们不能因为我长得帅就欺负我啊

吴雪峰:嗯?这道题你们不会吗?那好,珠江入海口在哪儿?

 

集体:香港、澳门?

 

吴雪峰:珠江两侧,也算,但一般不说它。

 

魏琛:珠海!

 

叶修:报告老师!魏琛他828开学那天没来就是为了看啥直播!

 

魏琛:我靠老叶,不带你这么卖队友的啊!

 

吴雪峰:……

 

吴雪峰:好了我们回归正题。你们说了这么多,倒是把广州放哪儿了?!

 

3.这道题,你们真的不会吗

孙翔:老师老师!选择第七题!

 

陶轩:第七题怎么了?

 

孙翔:第七题的A为什么不对?

 

陶轩:要不你再读一读选项?

 

孙翔:我感觉没啥错啊……

 

陶轩:政治中心南移推动经济中心南移吗?还是说……

 

孙翔:///老师我懂了!!!

评论(1)
热度(2)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