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一个周叶脑洞(5)

周泽楷虽然说很少说话,但行动力却不弱。他的微博除了固定转发代言广告,也开始发起了自拍。每一张自拍的眼神都不知道往哪儿瞟。

几次风波,使轮回的关注度、粉丝数大幅度提升。有人只吃瓜有人冲技术有人冲颜值,路转粉的也不少。看着对战队而言带来的利大于弊,高层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象征性罚一下。

第九赛季斗神叶修首次露面成为一个能带来利益的噱头,俱乐部肯定不会放过这一点。但考虑到叶修前八赛季均拒绝出面仅以文字形式代言的情况,官博以“日常”的名义发了一组特写照片,与粉丝互动:来猜猜看这些都是谁的手?

第二天同一时间发布一组全身的动图,最后艾特鼠标,键盘,座椅的店家,无形之中打了一波广告。各职业选手纷纷涨粉,大部分以手控为主;广告商也因此获得不少利润。

联盟也看准时机,说为了纪念两连冠同时为了回馈粉丝决定出一版一叶之秋限量版手办。联盟把消息传给俱乐部,俱乐部又来征求意见——一致同意后统一收起账号卡,又为每位选手拍了一组照片,洗出来后上交给了联盟。

忙完这一阵,叶修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恭喜她通过挑战赛,然后又把那晚发生的事情详细告诉了她。

苏沐橙说,叶修哥你潜意识里不会是个gay佬吧?直男不会这样犹豫的。

叶修点开楚云秀的头像发消息说别带坏沐橙,外带三个叹号。然后回复苏沐橙,说他这叫不歧视同性恋。

他和苏沐橙就这么聊着,决定去找周泽楷,帮他梳理一下,帮他搞明白到底是喜欢还是后辈对前辈的一种尊敬。

周泽楷也明白对于叶修来说会极其不适应,所以他也在努力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使两人之间的关系不至于形同陌路。

好巧不巧,两个人都去了俱乐部里那家咖啡馆。

四目相对无言。

叶修试着帮周泽楷理清这份感情,但周泽楷却肯定绝对不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叶修想了半天想不出来该说些什么,只憋出来一句:要是让粉丝知道了,他们不会崩溃吗……

周泽楷其实是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他看到叶修绕了半天也没有拒绝,留下一句“我不会放弃”转身离开。让粉丝们知道结果,他也想到了。只不过被包装了这么久,他也想做一回真真正正的“周泽楷”,而不是一提到这个名字,别人想到的都只是一些随时都有可能毁掉的“人设”。

评论
热度(6)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