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一个周叶脑洞(4)

叶修身上的红色变成了黑白黄。他把原先的队服认真叠好放到了箱底,换好新队服随车去了比赛场地。是轮回主场。

叶修作为新队员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作为给粉丝的惊喜,也算是表达轮回对于新队员的包容性。当叶修整个人出现在观众面前,伴随着尖叫声,一个矿泉水瓶朝他飞来。还好身后的周泽楷替他挡住了这一突发情况。现场的轮回粉尤其是周粉相当不乐意。

叶修知道那是嘉世粉,因为他看到了那个粉丝肩膀上的一片红色枫叶。那人被保安拖出去前,叶修脑海中萦绕着他听到的最后一个词——忘恩负义。

看到自家队长夫人被激进粉欺负,自家队长挺身护人,队员或多或少也有了情绪:轮回的人也容许你们这么欺负?于是可怜的新队被上一赛季的冠军队打得找不着北,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自联盟建立起打得最快的一场比赛了。

这一赛季,轮回有了战术大师叶修,加上粘合剂江波涛,周泽楷高节奏的打法有了人适应,有时候因为周泽楷而导致救场不及暂时处于劣势的情况,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补救。战斗重心逐渐由一枪穿云转向一叶之秋,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配合也愈发默契。

有人说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仿佛天生就是一对搭档。“双一”组合的蹿红带动了“周叶”CP的火爆。

第九赛季全明星带给了人许多惊喜。叶修和周泽楷票数相同并列全明星第一位。新人挑战赛,来自越云的孙翔放弃自己的一手职业狂剑士用战斗法师挑战叶修,在龙抬头的基础上打出龙回头;唯一的女选手楚云秀由于各种因素叠加,一改以往柔软作风,不仅新人挑战赛上打得新人怀疑人生,更在分组赛上强硬击杀对方两人,使不带治疗的B队取得胜利。

加入叶修后,原本就强势的轮回更加强大,至常规赛结束,轮回以领跑的比分排名第一位进入八强。从八强赛到总决赛,轮回打得更加狂放,最终夺得第九赛季成为了继嘉世后第二个两连冠的战队。同时打脸网上那些说叶修老了不行了的喷子。

庆功宴叶修没参加,简单收拾了点东西就去赶飞机。他知道,线下挑战赛就在这几天举行,他去帮个忙。

下了飞机,他第一眼看见一个老熟人:第一任百花战队队长,前第一狂剑,孙哲平!

孙哲平见了他直接掏出一块签名板,说这是队里的战斗法师求他帮忙要的。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啊。叶修一边签,一边调侃。

你比我大。孙哲平补刀。

叶修直接绕过这个话题,招呼苏沐橙给他介绍一下队员。叶修来回看了几眼,说安文逸很有张新杰的感觉,说等几位战术大师全都退役了,乔一帆就是新生代中的战术大师。

邱非和包子刚从外面买完东西回来。看见叶修,邱非有点惊讶,转瞬之间恢复正常。包子则热情地打招呼。

打完招呼,叶修转身去了另一间房间找关榕飞商量银武的事儿。商榷完毕,周泽楷打了电话过来。

他也来了?苏沐橙问。然后感慨:兴欣,强无敌。

最后工作人员拿到兴欣的名单时,差点没背过气去。轮回两尊大神打完比赛这么闲的么?再接着看,孙哲平?周泽楷,叶修,苏沐橙,孙哲平,再来一个他都要怀疑这是在开全明星了!

但联盟确实没有说不让还未退役的职业选手参加挑战赛啊……

四尊大神在,实力自然没的说,胜负肯定也没悬念。当天晚上,周泽楷悄悄把叶修拉上天台,表明自己心意:
这么多年来他以为的“尊敬”正在逐渐变成一种喜欢。一种想要共度余生的喜欢。

叶修愣了。他不是情商低,而是他一心一意把精力耗费在荣耀上,对于感情的那份感觉已经十分淡然了。所以他一时拿不出注意,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一个后辈的表白。

评论
热度(17)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