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一个周叶脑洞(1)

突然想了一个脑洞。

叶修带着兴欣一群人挑战赛打败嘉世,获得资格成为联盟正式战队后,有原嘉世内部人员爆出叶修在嘉世的不公平待遇,周泽楷那天晚上想了很多。

然后第二天他就穿越了。【没错,就这么突然】

说是穿越,倒不如说是时间退后了,那一天正是叶修被逼退役,一叶之秋转手孙翔的前一天。他翻身起床找到轮回经理,说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把叶秋连带一叶之秋买回来。

江波涛恰好路过,听到自家队长这么大胆而又不真实的想法,还没咽下去的水一口喷了出来。

大概周泽楷也意识到了完成这件事的困难,但他接下来的话更加令人吐血——
他说,要不就把嘉世买下来吧。

轮回经理迅速叫了战队里的心理医生过来。

我没有疯。周泽楷说。他想告诉所有人从明天起的两年叶修过得有多艰难,可他没有说,就算他说了也没有人会信。

在门外偷听的其他轮回队员大眼瞪小眼,震惊于自家队长突然说了这么多话,更震惊于他们队长是怎么和嘉世的人有关系的。

作为轮回队长与队员之间的粘合剂,江波涛敢肯定周泽楷肯定话中有话。

他找到周泽楷,问清了他不正常的原因,帮他想注意,说既然他还记得当时爆料人的id,不如找那个人明天把料爆出来逼嘉世俱乐部于险境。周泽楷想了想,掏出手机捣鼓了几下,锁屏。好了,他说。

第二天的爆料果然掀起了滔天巨浪。微博一个叫“请嘉世还给叶秋清白”的id自称是原嘉世的内部人员,爆料出从第五赛季起叶秋在俱乐部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遭到联盟各战队官博及选手的疯狂转发。话题#请嘉世还叶神一个清白#迅速窜上微博话题榜第一。叶秋粉疯狂艾特苏沐橙和嘉世官博以求证明,嘉世官博发了一条“清者自清”,苏沐橙转发一个“哼”并艾特嘉世。

叶秋粉看苏沐橙的反应觉得爆料有十之八九是真的,激进粉开始在官博下大放厥词,嘉世官博无奈之下删评关评。

不到两小时,苏沐橙发了一篇头条文章,讲了一个故事。虽然没有指名道姓,明眼人还是一眼看出来这就是叶秋与嘉世之间的故事。

头条文章发布没几分钟,叶秋微博主页诞生了第一条微博——
没有的事,放心。

叶秋的微博粉丝数也从1500万骤增到了3000万。微博评论底下分两种,一种是说他傻,被卖了还帮人数钱;一种是兴奋地大喊奶奶你生前关注的那个电竞选手发微博了。

轮回方迅速发博:
轮回愿以5000万高价向嘉世买下一叶之秋账号卡及叶秋选手,同时愿以3500万买下沐雨橙风账号卡及苏沐橙选手。

轮回微博也迅速沦陷。

一半人力挺轮回,支持轮回买下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半人骂轮回落井下石。与此同时,有评论员点出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加入轮回后轮回力量的强大,甚至不输当年三连冠时的嘉世。

这嘉世和轮回闹了个这么大的动静,不可能不惊动到电竞总局。冯宪君冯主席的桌子上铺满了一整桌药。

总之嘉世被逼到了风口浪尖。

也许是受舆论影响,嘉世内部人心有一定的统一,常规赛开始以10:0或9:1或8:2的大比分胜利,由于人心散涣了三个赛季,大多数都是以6:5这样的小比分胜利的。但名次却是在逐步上升。嘉世粉看到了进季后赛的希望,周泽楷却愁眉苦脸。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想让叶修来到轮回与他并肩作战,他想取代叶修心里的那位神枪手。

江波涛看着他渐渐严肃的表情打趣道,小周,你不会是喜欢叶神吧?

怎么可能!周泽楷迅速回过神来,那可是他想要超越的一座大山啊!!!

江波涛也意识到了严重性,他挥挥手说就是开个玩笑让周泽楷不要介意。

常规赛结束,嘉世成功挤进前八再次进入季后赛,只可惜止步四强无缘总决赛。与之前一样,第八赛季总冠军轮回。

之前江波涛开玩笑的一句“喜欢”成了周泽楷心中的一根刺。他有点迷茫,他对叶修的那种感情到底是不是喜欢。夏休期刚一开始,他就火速订了飞往杭州的机票去看他。

评论(5)
热度(20)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