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兰君

镇魂相关:巍澜‖衍生生贤不拆不逆
一个梦想搞by的变态女人
全职相关:all叶(包括女攻×叶)
剑三相关:策藏苍歌不拆不逆
所有拆逆都是雷点!

【无cp】荣耀高中忘备录

私设比较多……有部分是真人真事改编……

荣耀一班:
班长:叶修
副班长(兼纪律委员):孙哲平
团支书:张新杰
副支书:苏沐橙
体育委员:韩文清
卫生委员:王杰希
学习委员:喻文州
宣传委员:张佳乐
生活委员:肖时钦

语文课代表:黄少天
数学课代表:苏沐橙、周泽楷
英语课代表:方锐、江波涛
政治课代表:王杰希
历史课代表:李轩、吴羽策
地理课代表:魏琛

任课教师:
数学老师(班主任):陈果
一个经常被班长气哭但又经常被班长暖哭到想找男朋友的漂亮女老师。十分护短。

语文老师:苏沐秋
看起来18,其实已经20多啦。荣耀高中三大帅哥之一。另外两位是周泽楷和孙翔。

英语老师:郭明宇
有次郭老师看见叶修带着黄少天周泽楷翻墙去网吧打游戏,以没钱买烟为由一人借了五块当作封口费。最后三个人都毕业了也没还钱,被叶修称为“欠钱不还的混蛋”

政治老师:冯宪君(级部主任)
经常被一班学生气到唱hiphop或者rap,但又无可奈何。毕竟人家成绩就是牛掰。

历史老师:陶轩
曾经因为一些误会对叶修恶语相向,后经过社会你韩哥和社会你平爷的教训,终于拨云见日。其实他是个教的很棒人也很好的老师,只不过容易被利益蒙蔽双眼。

地理老师:吴雪峰
一个待人温和经常会笑的男老师。在学校里有一堆迷妹,公认的全校女生最想嫁的男老师没有之一。特别是选了魏琛当自己的课代表后,魏老大经常无辜躺枪。比如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雪峰男神为什么会选个老猥琐当课代表!!!55555男神看我!!!”
魏琛表示:他已经习惯了。不服?不服有本事你来荣耀一班呀嘻嘻。

评论
热度(3)

© 西小兰君 | Powered by LOFTER